♪「お月さま☽これはただの飴玉だって」

话说回来狮心组我唯一觉得火候不够但感觉官方不会再填的坑(?)是,一直没看到泉在leo的事上特别歇斯底里的状态。
以国服已经出了翻译的剧情为准,几乎没有直接描述leo在拉着组合到处比赛“打架”,最后被讨厌受到打击休学的那个具体的时间点。
然后直接点看番外lionheart里泉那个习以为常的状态,感觉似乎是已经劝说、争取过之后采取的不得已的相处状态。(原文是:见面都很少;我很愤怒,也曾经感到过幻灭。我已经对他不抱任何期待了。)
也不是非要挖cp糖吃,因为一直能感觉得到晶老师不是一个会特意避开矛盾点的作家。但追忆都过了实在没理由再写这段的事。就也不至于太执着但确实差点火候。

说到矛盾点我觉得最可怕的矛盾点是流星返礼翠翠那个为了继承水果店没有当偶像打算和虎子边哭边吵那里,真得太现实了。现在的偶像企划都这么现实的吗,说好的守护我们的梦想呢(
我觉得如果在此之前有饭过现实中的偶像可能会有更深刻的体会,这是一条很all or nothing的路。我本来以为纸片人作品中不太会突出这些,没想到真让三日老师把这层硫酸纸捅破了。就这一点而言我觉得是比无数人槽的元fine怼五奇人的剧本还令我受到冲击,搞这么现实的内容你们手游还想不想继续骗钱了(不是

所以我是真的很好奇泉哥哥到底怎么愤怒的,他这么过激的人,追忆和leo的对话也还是守序内容居多,他是怎么后来居上一鸣惊人占据问题发言榜首的我就很好奇,难道这一块要全部交给同人自嗨吗?臣妾做不到啊好吗。

不过正经点让我来想,多半也极有可能是:泉愤怒的拉leo出来对方没有反应吧。那么个活泼可爱野生小动物皮实的能从二楼窗户直接往下蹦,你损他一句他能怼回你十句,要是变成了好话赖话都没反应的状态,也确实只能觉得无可奈何。

我实名建议艺术家组两人抑郁的时候赶紧去医院看病,真的,不然吃b族也行(没用

关爱身边皮实的小孩。

以上,我是不会写同人的。

评论
热度(9)

© 砂糖玉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