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月さま☽これはただの飴玉だって」

卡面虽然是在哭但是是好故事啊。

时间应该是万圣节后,纺聊天时也提了不少宗毕业后也许会去国外不会在mika身边,多少也在为mika以后考虑。
选了觉得好笑可爱的地方截图

mika:温柔过头的老师好可怕!难道老师被医生宣告余命不多了吗。

两个小可爱对视

妹控被妹妹训了还那么开心。

呜啾~🌟

纺哥哥这里我超喜欢,给sw的大家买泰迪熊!
矿精熊!(不是

leo这句一看就是有什么梗的意译,查了下完整的应该是「夫婦喧嘩は犬も食わない」大意是 一家人吵架外人不应该来掺合 。
期待国服翻译(推眼镜

最后一话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宗给杏打电话让mika接到了,很生气的样子。mika说正在和小杏一起买东西,一会回去要和老师谈谈。

纺哥哥和leo都说这人不是很讨厌电话的吗还打电话过来,是在担心mika。

前文也有好好照应日服前不久的返礼。

凭记忆还有一段是:前文mika因为打扫房间弄坏了宗爷爷(或外祖父?)送的很旧的泰迪熊。因为时间太久布料也很脆弱了,但宗很珍视,mika担心自己因此被宗骂跑出来的。哎详细的等国服自己看吧不说了(?


也是后面纺哥说,那么旧的泰迪熊宗都好好收藏着,他当然不会舍弃你的。


哇可爱。



评论

© 砂糖玉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