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月さま☽これはただの飴玉だって」

怪盗活动 日日树涉 普通事件
爱与谜 一
涉:……我真是的,太过开心,不小心就忘记了。
我和“普通”的人相差的太多了。
所以以为能跟上我的步伐的友也君也是“这边”的人,结果好像搞错了的样子。

杏:学长有点奇怪呢。

涉:我认为杏也很奇怪哦?
毕竟能跟上我的脚步,已经能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怪人了⭐️
今后也请你像这样保持下去哦,杏🎶

(另一回答是提到了自己可是被称为“三奇人”之一的怪人,不多做赘述)
——————
涉:……我真是的,太过开心,不小心就忘记了。
我和“普通”的人相差的太多了。
所以以为能跟上我的步伐的友也君也是“这边”的人,结果好像搞错了的样子。

杏:这边?

涉:就是像我这样有着非凡才能的人哦。
虽然友也君不论怎么看都很平凡。
杏也是如此,说不定人不可貌相呢。
(另一回答)
涉:人类可以分为“日日树涉”和“其他”。
虽然我觉得友也君也是“日日树涉”这边的人。
实际上却是什么特别之处都没有的“普通”的人,就是这么一回事哦⭐️

怪盗活动 日日树涉 普通事件
爱与谜 二
涉:虽说我指导了Knights的演技,但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能教给他们的。
Ra*bits里因为有友也君在,所以似乎还有些教导的价值。
但也不能再去勉强他。

杏:老师也训你了吧。

涉:哎呀,杏也听说了吗?
训得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但是,也有点开心呢。
(另一回答)
涉:毕竟已经记不得上一次被训斥是什么时候了。
佐贺美老师这么严厉地批评我,让我感觉这个就是“训斥”啊。
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
——————
涉:虽说我指导了Knights的演技,但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能教给他们的。
Ra*bits里因为有友也君在,所以似乎还有些教导的价值。
但也不能再去勉强他。

杏:说是因为过度而疲劳倒下了……

涉:嗯,是的。让友也君过度疲劳而倒下了,这是我的责任。
看来我是不太懂得把握分寸
弄不好可能会害他住院,还是离他远点比较好啊。
(另一回答)
涉:呵呵呵,你生气了吗?
也是啊,我也在生自己的气呢。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珍惜别人呢?对自己已经超越了恼怒,感到无语了。

怪盗活动 日日树涉 普通事件
爱与谜 三
涉:只会滑稽地喧闹的我,没想到也会有反省的时候哦?
……毕竟友也君累坏了,这都是我的错。
这次我会深刻反省的。

杏:所以才做幕后吗?

涉:哎呀,你注意到了吗?
我是个爱出风头的人,不适合做幕后工作。
但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另一回答是 任君想象,不是因为坏心眼而是因为轻易说出答案很无聊。)
————
涉:只会滑稽地喧闹的我,没想到也会有反省的时候哦?
……毕竟友也君累坏了,这都是我的错。
这次我会深刻反省的。

杏:反省是好事。

涉:呵呵呵,虽然我比杏年长。
但是被佐贺美老师教训,又被杏教导。
人生果然很有趣呀,蔷薇人生……⭐️
(另一回答)
涉:有的人能马上承认自己的错误,有的人则不能。
杏属于前者吧。
我一直都反省的太迟,有点羡慕你呢⭐️


怪盗活动 日日树涉 特殊事件
怪盗假面 一
涉:……也许是我太胆小了吧?
要是和友也君走得太近的话,说不定会再次伤害他。
所以最好和他保持距离,我就是这样的胆小鬼。

杏:你当时在观众席里吧。

涉:啊呀,杏也发现了吗。
友也君也看穿了我的变装呢
偷懒果然还是不好啊,以后我会努力做到完美的变装的⭐️
(另一回答说小杏答错了,友也君可是看穿了我坐的位置呢,下次会做出完美的变装的。)
———————
涉:……也许是我太胆小了吧?
要是和友也君走得太近的话,说不定会再次伤害他。
所以最好和他保持距离,我就是这样的胆小鬼。

杏:是很重要的后辈吧。

涉:杏也是我重要的后辈哦?
说不定正因为如此……
有可能我是在害怕,有一天自己也许也会伤害到你……⭐️
(另一回答)
涉:……是呢,他是没有才能的小兔子……
但却拥有战斗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孩子哦?
所以我才不想让自己毁了他吧。


怪盗活动 日日树涉 特殊事件
怪盗假面 二
涉:告诉杏一个我的秘密吧!
首先……是呢,说说我开始变魔术的契机怎么样?
当然,我说的这些不一定是真的哦⭐️

杏:意思是你要撒谎吗?

涉:唔,这就说不准了。也许是真,也许是假。
请杏听了我的话,自己去判断吧。
因为我是小丑,不能明言自己是否在说谎。
(另一回答)
涉:毕竟我的嘴里说出来的都是虚言妄语……
但为了提高可信度会掺杂一些真话进去。
所以哪里是真哪里是假,就请杏自己看清楚了……⭐️
—————
涉:告诉杏一个我的秘密吧!
首先……是呢,说说我开始变魔术的契机怎么样?
当然,我说的这些不一定是真的哦⭐️

杏:即使如此也想听听看。

涉:眼睛都发亮了,就那么想听我说吗……
你非要听的话,我也不会吝啬什么。
但就是像在欺骗单纯的小孩子似的,有点不忍心呢。
(另一回答是说杏有趣,要讲一段最棒的大话。)

怪盗活动 日日树涉 特殊事件
怪盗假面 三
涉:杏和友也君一样,看上去“普通”实际上并不“普通”吧?
要不然,应该撑不到三天就逃走了。
真是的,你也是罕见的存在呢⭐️

杏:是在挖苦我吗?

涉:我绝对没有挖苦你的意思。
你能来到这所学院,我很感激。
只要待在我身边就能让我“开心”什么的,对我来说大概是初次体验⭐️
(另一回答)
涉:挖苦你?怎么可能!
别看这样,我可是很欣赏你的哦。
你不相信的话,也无妨就是了。
——————
涉:杏和友也君一样,看上去“普通”实际上并不“普通”吧?
要不然,应该撑不到三天就逃走了。
真是的,你也是罕见的存在呢⭐️

杏:是在夸我吗?

涉:当然是在夸你了……⭐️
和我在一起却还能保持自我的人,算上你也不多。
别看这样,你这样的人能成为我的制作人,我可是很感激的。
(另一回答)
涉:呵呵呵,歪着头的样子真可爱呀……⭐️
啊呀,我可不是在戏弄你。
想夸夸谁可真是件难事啊。

评论

© 砂糖玉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